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云门寺村通上天然气 将减少大量燃煤使用量
2018-05-21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经过5个月的紧张施工,近期,云门寺村天然气管道安装工程即将完工通气,村民将彻底告别燃煤,实现取暖、洗浴、炊事燃气一体化。

  据了解,为了实现天然气管道安装全覆盖,云门寺村工作人员根据村民的居住情况,进行逐户、逐巷实地查看,与燃气公司制定了天然气管道的详细安装计划。此项工程共投资57万余元,铺设天然气管网2000余米,安装燃气卡表200余个,惠及村民200余户。改用天然气后,每年将减少大量的燃煤使用量,使群众生活更加清洁、方便,有利于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优化空气质量。

  “过去我们做饭都烧柴、烧煤,后来用上了液化气,现在又通上了天然气,既实惠又方便,日子真是越过越好了!”村民韩大爷高兴地说。(周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