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轿车侧翻 “四脚朝天” 村民帮助驾驶员脱身
2018-05-16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5月15日上午,东海县房关公路南前孙庄附近,一辆私家车突然翻进桥下,被卡在河面上,河水浸入驾驶室,危急时刻,热心村民伸出援手,帮助驾驶员迅速从车中脱身。目前,翻车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有辆轿车翻到桥下了!”15日上午9时许,东海县房山镇居民刘先生向本报反映,在东海县房关公路南前孙庄附近的一座桥下,有轿车侧翻被卡。刘先生说,当天上午8时30分许,自己开车经过事发地,看到一辆白色轿车突然侧翻到桥下。车子的一头搭在岸边的土上,另一头顶在了桥边石头墙面上。“整个车子车顶朝下,车轮往上卡住了!”刘先生说,河里有不少水,由于轿车的顶部抵在水里,已经有河水浸入驾驶室。

  刘先生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一辆白色私家车四轮朝天,部分车顶浸在水里。车左侧的前门已被打开,一名男子正从驾驶室里往外攀爬。附近的几位村民纷纷伸手相助。该车的车头部分零件碎裂,向内凹陷,车尾部分车体也受损。

  刘先生说,轿车突然侧翻,附近热心村民听到轰隆隆的响声后都围了过来,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驾驶员爬出了驾驶室,“幸好人很快出来了,要是等大量河水灌进车里就危险了!”据介绍,出事轿车驾驶员联系了相关救援部门。救援人员协调了吊车等救援车辆,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出事轿车被转移到路面上,被救援车辆拖走。刘先生说,附近道路每天都有大量机动车和骑电动车的人经过。“我们希望驾驶员在经过路口和桥面时,能减速慢行,避免再发生这样的意外。”(记者 梁洪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