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132名考生学纪考纪“大比拼”
2018-05-11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甜)近日,东海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严守党纪国法”学习贯彻监察法电视知识竞赛活动。5月8日,来自全县44家代表队的132名参赛队员参加了知识竞赛初赛阶段,一展风采。

  此次知识考试与以往不同,实现了考试对象“从全体党员干部到纪委监委全体监督监察对象”的转变,把考纪内容形式进行深化和拓展,除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党纪党规,更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重点。利用“廉润晶都“网站微信平台,开设”微课堂”“在线测试”栏目,多种渠道帮助学习复习,在全县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监察法的热潮。

  近年来,东海县通过多种形式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已连续两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党规党纪电视知识竞赛,实现了全县学纪考纪大接力。此次知识竞赛有效推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贯彻,促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深刻理解宪法和监察法条文内涵,切实依法依纪履职,确保公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行使,为东海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据了解,经过笔试初赛,将有12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复赛。这12支代表队将分为A、B两组进入复赛,决出前六名进入决赛,进行最终角逐。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