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雪龙到东海县调研
2018-05-08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昨日,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到东海县调研。他强调,东海要进一步提升标杆,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县”,打造宜居宜业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小城市,从严抓实基层党的建设,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

  调研中,项雪龙深入太平洋石英、弘扬石英项目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优势产品、自主创新和人才引进等情况,对企业主动扩大规模、转型升级表示赞许,鼓励企业树立高远追求,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加大技术创新,提升管理水平,加快发展壮大,助推地方硅产业不断升级。在如意情食用菌项目现场,项雪龙认真了解企业规模效益、技术研发和设备环境等情况,希望企业以先进技术为引领,进一步推进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生产,努力带动更多周边农户就业增收。在考察正崴新能源项目时,项雪龙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项雪龙还实地察看了东海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环境设施、重点科室等情况,要求进一步提升医院软硬件水平,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为地方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雪龙听取了东海县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东海县委、县政府制定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目标高远,思路清晰,举措扎实,符合市委要求和东海实际。希望东海充分认清发展现状,提升工作标杆,顽强拼搏、奋起直追,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

  项雪龙强调,要充分发挥优势,真正把“工业立县”战略落到实处。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毫不动摇走“工业立县、产业强县”路子,进一步明确特色产业方向,进一步提升产业层次,切实把精力聚焦到狠抓项目投入上,聚焦到加快工业化进程上,统筹兼顾旅游等富民产业发展,着力促进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夯实基础支撑。要做优城乡环境,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小城市。加快撤县设市步伐,扎实推进城乡建设,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城乡百姓生活条件。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小、一户不落。要下大气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项雪龙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切实抓牢基层党建工作。树立“坚持标准、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用人导向,坚持“严”字当头,切实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镇村“一把手”,大力建强基层党组织,最大限度化解矛盾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践行“四实四干”要求,坚持一心为公、一心为民,锻造一支能打硬仗、善打胜仗、具有极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孙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