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日本客人
2018-05-08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常任顾问、事业环境委员会委员长小栗道明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方伟对小栗道明一行来连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连云港处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核心区先导区,正在全面推进高质发展,努力实现后发先至。近年来,连云港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建设,城市建设得到长足发展,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加快发展的条件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完善。以石化、“三新一高”为代表的特色主导产业发展迅猛,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今后能与日本企业加大在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等领域的合作。市委、市政府将提供良好的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小栗道明表示,连云港和日本的城市交往由来已久,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经贸往来、人文交流,在产业、农业等方面谋求更多合作,不断深化和巩固友好关系。(杨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