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浦西街道严把“三关”推动“廉洁征收”新常态
2018-05-07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睿 夏君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郭睿 夏君敬)为营造规范、廉洁、阳光的征收环境,有效防控征收过程中的廉政风险,督促征收人员严以用权、守住底线,今年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浦西街道严把“三关”,推动 “廉洁征收”进入新常态。

  把好“教育关”。该街道将廉洁关口前移,通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签订《浦西街道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廉洁承诺书》、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等,全方位、多角度给全体征收人员拎耳朵,敲警钟。

  把好“制度关”。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出台《浦西街道房屋征收工作纪律》,提出“七个不准”工作要求,为全体征收人员划出“硬杠杠”;进一步规范征收工作流程,让他们严格按政策、依程序办事,做到令行禁止。

  把好“监督关”。设立征收地块廉政监督员,通过公布举报热线、明察暗访动迁户等形式,对征收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强化责任追究,对房屋征收工作中执法不严、办事不公、以权谋私等行为,严惩不贷。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