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雪龙到灌南县调研
2018-05-03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讯 昨日,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到灌南县调研。他强调,灌南要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进一步提高工作标杆,狠抓项目投入、狠抓民生改善、狠抓自身建设,坚决打好化工园区整治攻坚战,始终保持一流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

  调研中,项雪龙考察了李集乡新民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情况,并与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扶贫救困、基层阵地建设等情况,对当地积极引导返乡人员投身镇村产业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产业项目为基础,加快镇村经济发展步伐。要强化规划引导,完善基础设施,狠抓环境整治,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在畅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项雪龙详细了解企业规模效益、技术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树立更高追求,加强技术创新,打造产品品牌,抓好日常管理,加快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迈进。在三木精密电子、利晶光电科技等企业生产车间,项雪龙详细了解核心产品、工艺技术和用工管理等情况,希望企业扎根灌南,扩大投资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企业。项雪龙还实地考察了灌南县棚户区改造现场,高度肯定了灌南棚改工作机制和良好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雪龙听取了灌南县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近年来灌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灌南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三年行动计划目标高、思路清、举措实,契合地方发展实际,市委对灌南下一阶段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他强调,灌南要充分认清自身发展现状,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树立更高目标追求,敢于竞争、敢于竞赛,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

  项雪龙强调,要坚定不移狠抓项目投入,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坚持“工业立县”不动摇,持之以恒做好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工作,进一步强化抓投入意识,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力度,进一步提高项目引进质量,全面提升产业发展层次水平。要坚决打好化工园区整治攻坚战,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痛下决心、彻底整治,推动化工园区真正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着力建设生态工业园区。要狠抓民生幸福改善,着力建设美丽家园。进一步完善基层公共服务体系,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持续深化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项雪龙强调,要狠抓党的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坚持标准、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用人导向,坚持“严”字当头,切实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镇村“一把手”,大力建强基层党组织,扎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动各项事业进一步提升。要始终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践行“四实四干”要求,努力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百姓充分认可、具有极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孙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