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到连云港市工商局调研
2018-05-03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到市工商局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提升行政服务能力,努力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提升市场经营活跃度,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稳健的市场秩序。副市长徐家保参加调研。

  调研中,方伟听取了市工商局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工商局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处于改革关键时期,工商部门要加快改革步伐,主动服务市场主体,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推动市场经营活动更加活跃。

  方伟强调,要强化系统性思维,统筹做好重点工作。要强化规划引领,科学规划布局农贸市场等一批专业市场。要强力推进工商行政改革,进一步提升行政效率,推动信息互通互享,共同营造最佳营商环境。要加强与银行部门合作,把审批工作延伸到群众身边,确保行政审批服务扁平化、全覆盖。要严厉打击假冒伪劣等违法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研究制定企业扶持政策,推动民营经济做大做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确保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走在全省前列。 (杨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