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雪龙到连云港连云区调研
2018-04-27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昨日,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到连云区调研。他强调,连云区要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进一步提高工作标杆、提升发展质量、提升城市品质, 始终保持一流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

  调研中,项雪龙来到板桥工业园,听取园区整治提升、重点项目入驻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并现场察看三吉利化工项目推进情况,对企业推动优势产品技改扩建给予肯定,强调要更新发展理念,树立高远追求,按照“环保安全、工艺设备、投入产出、品质品牌”四个世界一流标准,强化创新资源配置,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打造大体量高水平生态型安全型化工项目。地方党委政府要深化相关问题、政策研究,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助推企业技改升级、做大做强。项雪龙察看了海上云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八间房民宿二期、高公岛渔人码头等项目,强调要充分发挥地方特色优势,遵循旅游经济发展规律,以全域旅游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环境面貌、完善配套功能、挖掘历史文化,努力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在院前社区,项雪龙深入了解“互联网+社区”工作情况,强调要持续深化社区管理模式创新,提升为民服务质效,真正建强基层阵地。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宽待遇,不断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打造过硬基层队伍。在丰惠广场,项雪龙参观了城市客厅,考察了思贝跨境电商孵化器等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雪龙听取了连云区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连云区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连云区认真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对今后三年发展的谋划目标定位高、工作思路清、推进举措实,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树立更高目标追求,奋勇争先、勇立潮头,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

  项雪龙强调,产业兴则城市兴,产业强则城市强。要强力推进工业项目,以板桥工业园区为载体,狠抓高水平招商引资、高质量项目建设、大体量产业投入,加快形成产业发展的强劲态势。要着力打造特色服务业,坚定不移做好全域旅游,提升港航服务业水平,积极发展大健康产业,统筹现代渔业等一产发展,推动一二三产协调并进。要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把连云新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优化区域规划,完善功能配套,全面彰显海滨特色。要强势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方位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城市软实力,打造文明和谐、魅力十足的现代化海滨城区。

  项雪龙强调,连云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按照“四实四干”要求,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锻造一支专业素质优、干事能力强、百姓认可度高、具有极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孙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