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交警集中整治“快递外卖”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2018-04-17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百洋 薄少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百洋 薄少康)为提升配送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交通习惯,4月以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根据辖区实际,集中开展快递外卖行业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对闯红灯、逆向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下大力气开展整治,并取得显著效果。

  在城区各交通路口,牛山中队最大限度把执法力量压上街面,重点开展快递、外卖车辆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对过往的快递外卖配送车辆进行检查,严查重处闯红灯、逆向行驶、占用机动车道、骑车打电话、抽烟、查看手机信息、越线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对快递外卖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加深了配送员对守法出行、文明出行的认识,使其认识到交通违法后果的严重性,在快速外卖配送员中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达到了教育处罚一个警示一片的效果。行动期间共查处非机动车非法行为50余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