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雪龙到连云港海州区调研
2018-04-17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到海州区调研。他强调,海州区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树立一流工作追求,打造一流产业实力,建设一流城市环境,保持一流精神状态,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市领导万闻华、王东升参加调研。

  调研中,项雪龙实地察看了联瑞新材料扩建项目、如年实业二期环保设备项目、康缘医药商业智能物流中心项目和天邦科技石化流体装备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努力创新工作方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落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雪龙对海州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州区作为中心城区,要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树立一流的目标追求,落实好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建设经济强区,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

  项雪龙强调,要打造一流的产业实力,形成更强的项目集聚态势。一手抓做大做强现有企业,一手抓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坚决打赢项目投入攻坚战;一手抓高端制造业,一手抓现代服务业,促进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一手抓开发园区建设,一手抓特色乡镇发展,不断提升产业承载能力。要建设一流的城市环境,为百姓安居乐业提供更好条件。要大力发扬创卫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提升民生幸福指数。要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治理水平,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人的全面发展。

  项雪龙强调,海州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说实话、谋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敢抓敢干、善谋善干,敢于迎难而上、敢于直面矛盾、敢于动真碰硬,努力锻造一支对百姓负责、受百姓认可,具有极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贡献。(孙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