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方伟出席
2018-04-17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生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公司揭牌。

  据了解,圣奥化学立足绿色工艺橡塑助剂发展战略,推进企业向创新型精细化工发展进程。未来两年,圣奥化学将依托连云港优势和东中西产业园区丰富的资源,建设一个绿色、循环、智能的连云港圣奥,一期工程将围绕硫的绿色循环产业,发展高品质的橡塑助剂产品。二期工程利用企业周边氢气和碳四资源,通过资源配套,实现新技术及海外技术落地,逐步形成绿色循环的产品链,实现聚合物添加剂的产业升级和上下游的循环配套。该公司绿色橡塑助剂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870亩,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初步形成产能。

  揭牌仪式前,方伟还与刘红生座谈,双方围绕建设循环经济产业链、打造创新型石油化工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杨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