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连云港市民可在网上打印公积金缴存证明
2018-04-13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公积金缴存证明在广大市民进行银行贷款、信用卡办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近日,笔者从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了方便广大缴存职工获取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公积金中心在个人网厅新推出缴存证明电子票据查询打印服务,标志着连云港开始步入公积金“无纸化电子票据”时代。

  据了解,在推出“无纸化电子票据”功能之前,职工缴存证明只能到公积金前台申请办理。新功能开通后,市民只需在电脑终端登录公积金个人网厅,输入短信验证码后即可下载打印近12个月的缴存证明电子票据,而且打印出来的缴存证明电子票据带有防伪查验功能,职工只要在个人网厅通过输入缴存证明电子票据的“交易号、票据日期、单位账号”三要素,就能进行真伪查验。这一创新服务,不仅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也避免了因纸质缴存证明遗失带来的不便。 (王怀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