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州区住建局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8-04-12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连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姜连霞)为深入贯彻落实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慵懒散、不作为、低效”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近日海州区住建局党委副书记程宏宇带领党员干部到新坝镇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观看了珍贵、详实的视频、图片、文字等资料,系统回顾了党的反腐历程,集中展示了建国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近几年来全国各地,尤其是本市查处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突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参观人员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使大家对党的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新的认识,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家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只有在思想上破冰,行动上才能突围,才能牢固树立党风廉政思想防线。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