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三轮车搭载39人 遇民警打苦情牌:农村人不容易
2018-04-12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3月27日深夜,正在行驶的一辆三轮农用机动车引起了连云港赣榆警方的注意,他们立即指令沿途巡查民警拦截,等这辆车停下民警上前一数,好家伙,这辆小小的三轮农用机动车上竟然坐了39个人。

  3月27日晚10时,赣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327国道巡逻检查时,发现一辆山东号牌的蓝色三轮农用机动车正在道路上低速行驶,车厢用绿色尼龙布搭起了篷子,民警觉得甚是可疑,遂进行拦截。

  当三轮车行驶至竹园村路段时,民警将其截停,上前检查时他们惊讶地发现,小小的农用车车厢里竟然足足塞了39个人,年纪多在五六十岁上下。

  民警进行询问时,驾驶员汪某突然打起了苦情牌:“俺们农村人干活不容易,放过俺们一次吧!”车里的其他人见状也加入其中,苦苦哀求民警“放过”。

  “小小的农用车本就不该载人,而且还载了这么多人,这是非常危险的。现在夜已深了,视线也不好,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想到这车人的行为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民警毫不心软,对他们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依法处置。

  事情到此还没完,民警随后检查发现,该车还未按规定悬挂号牌,驾驶员把号牌放在了前挡风玻璃处。据了解,这车人都是打工人员,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搭车准备回家休息,没想到半路就被巡查的民警逮到。

  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张明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