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民生工程大庆路跨西盐河桥7月底完工通车
2018-04-12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大庆路跨西盐河桥工程是顺畅连云港———主城区交通改善建设任务中重要的民生工程。2月23日复工建设以来,市城建控股集团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已完成临时用电、道路封闭、河岸两侧绿化苗木迁移及两侧污水管道的改线工作,完成桥台灌注桩工程量的50%。据悉,整个工程已敲定7月底完工并实施配套设施,届时将具备通车条件。

  昨天,记者在大庆路跨西盐河桥施工现场看到,东侧的桥墩施工平台已经搭建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桩基的施工。

  “目前已经完成桥台桩的90%,现在正在进行2号墩的桩基施工以及1号墩的操作平台搭建,下一步我们将进行两侧的桥台施工,计划在5月底完成下部结构。”大庆路跨西盐河桥项目负责人范德祥介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完工。

  大庆路跨西盐河桥起于西盐河路,止于大庆东路,桥梁主体工程长约100米、宽27米,桥面铺装、照明等附属工程同步实施。7月底前完工并实施照明、绿化、交通工程等市政配套项目,具备通车条件。(杨锐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