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司法系统“五会合一”谋跨越
2018-04-09 1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代桂 兴成 昌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代桂 兴成 昌玲)3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司法行政系统目标管理、表彰先进、活动创建、法制宣传、慈善募捐等“五会合一”,进一步明确新目标,谋划新跨越,努力推进全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去年以来,赣榆区司法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为总要求,不断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惠民水平,推动全系统以敢闯敢试的勇气、雷厉风行的作风、攻坚克难的锐气,从实从细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优质稳定的法治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要,全面开启新时代赣榆司法行政新局面。

  去年,赣榆区司法局坚持以完善体系为抓手,公共法律服务更加便民,法律援助质效有效提高,全年调处矛盾纠纷22120起,重大纠纷120起。并在全省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全覆盖转型增效现场推进会上交流发言,区委书记孙爱华在第六期县委书记讲坛上作“以真情解心结,以实招促和谐”的发言,推介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社会治理经验,引发良好社会反响。司法宣传工作被评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司法队伍专业化建设被评为全省首批司法行政队伍“三化”建设示范点,推进“双进双促”强区富民大走访活动,帮助企业化解风险、解决问题91件,挽回企业经济损失622万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