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今后连云港市民可用手机“秒提”公积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2 09:45:00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日前,笔者从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后,市民只需携带身份证和本人手机到公积金服务网点办理“个人网厅认证”业务,即可在线办理直接提取还贷,真正实现用手机“秒提”公积金。

  据了解,“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自上线以来,已逐渐成为职工查询公积金账户信息、缴存明细、贷款还款明细、贷款办理进度、测算可贷款额度以及了解和咨询公积金政策、预约业务办理等的智能便捷通道。截至目前,平台稳定用户已达10万人,职工通过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查询办理公积金业务已达100万次。

  去年底,该中心进一步完善该平台的服务功能,陆续开通了公积金提取还贷业务、一次性冲抵本金业务、贷款结清后提取业务、退休提取业务、贷款预受理业务和还款计划变更等业务。同时,该中心通过与不动产登记、银行征信等多部门联网共享信息,实现系统自动核实,让市民线上办理业务时无需提交任何办事材料,资金几秒钟内到账,真正体验到“秒批”办结。

  接下来,该中心将围绕公积金“缴、查、提、贷”服务全过程,通过网上办事大厅、“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等线上渠道实现业务功能全覆盖,进一步完善“信息多跑路,市民少跑腿”的便民服务模式,打造为民服务“线上线下旗舰店”。(王怀诗)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