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连云警方重拳出击严打“黄赌”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忠湖 周海涛   2018-03-22 04:32:00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于忠湖 周海涛)入春以来,连云港市连云警方按照上级机关“扫黄禁赌”行动部署要求,立足辖区实际,以“零容忍、快行动、出重拳、求实效”为指导思想,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为组长,治安、巡特警及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专班,全警动员、全域打击,坚持日研判、周调度、月总结,有力震慑了辖区“黄赌”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仅3月以来,全局共查处涉赌涉娼案件5起,抓获各类涉赌涉娼人员22名,行政拘留18名,摧毁赌博窝点1处,缴获赌资2万余元。

  “黄赌”危害巨大,轻者损害身心健康,重则倾家荡产,而且毒害社会风气。在此,警方倡议广大居民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自觉抵制“黄赌”违法犯罪活动,积极举报“黄赌”违法犯罪行为,共建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