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粗心男子遗失旅行包 连云港热心警民辗转寻主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0 16:56: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近日,暂住在连云港连云区的彭先生从连云公安分局民警王杰杰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旅行包,激动地说:“没想到过了几天还能找回旅行包,谢谢好心群众,谢谢警察同志!”

  3月10日,彭先生在返家途中不慎将自己的旅行包遗失在路边。回家后,彭先生才发现旅行包不见了。当日,连云公安分局墟沟派出所民警王杰杰像往常一样在值班室值班,这时一名仇姓男子走进值班室,告诉值班民警他在墟沟栖霞路路边捡到一个旅行包,包内有现金4500元、一台笔记本电脑、驾驶证、行驶证等物品。得知此情况后,王杰杰迅速清点核对包内物品,并对仇先生表示感谢,留下了联系方式。随后,民警王杰杰便开始寻找包的主人,通过包内留下的证件,迅速确定了当事人的身份。民警立即拨打了当事人的电话,可是打了好几遍也没有人接听,民警王杰杰就给对方发了一条短信,告知其抓紧回电话。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久后,民警接到当事人彭先生的电话。经沟通核对,确定旅行包就是彭先生遗失的,并约好到派出所进行交接。日前,彭先生高高兴兴地从民警王杰杰手中领回了自己丢失的旅行包。(王健民)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