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中专宣教工作成效斐然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妮 王领 徐诚   2018-03-19 17:29: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妮 王领 徐诚) 近日,连云港市职业学校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在赣榆区召开,赣榆中专以《拥抱“新媒体”,全面续写职教魅力新篇章》为题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赣榆中专高度重视教育宣传工作,在队伍建设、平台搭建、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学校成立教育宣传教师和学生团队,搭建《启航》校报、门户网站、微信、微博、校园电视台等宣传平台、制定了《江苏省赣榆中等职业学校教育宣传工作意见》等制度。学校曾荣获市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连续四年荣获区教育宣传工作“十佳单位”、学校网站荣获省门户网站评比一等奖、连续三年荣获市中小学门户网站评比一等奖。在该校的及时宣传报道下,该校祁瑞祥同学荣获“江苏省十大美德少年标兵”称号,是连云港市唯一当选的同学,单霞老师被推荐为江苏省最美职教教师候选人。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