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赣榆籍音乐人尹相涛作词《红海行动》推广曲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笑君   2018-03-19 17:29: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笑君) 今年春节档,一部主旋律战争片《红海行动》成为一匹“黑马”,截止到目前,票房已经突破30亿,并且持续走高。记者获悉,《红海行动》的新年暖心推广曲《春风的话》是由赣榆籍音乐人尹相涛作词。这首歌完美表达了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守护祖国的战士对家人的思念,其中“今年春节我又不能回家”唱出了许多军人的心声。这首歌曲一经发布便被广泛传唱,并成为代表海军的经典歌曲之一。

  1984年,尹相涛出生在海头镇海脐村。从小小的渔村一路走来,如今的他是年轻有为的词曲作家、编剧、撰稿人、策划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策划部总监。由他创作的歌曲经常在央视、省级卫视等平台播出。2014年出版首张个人作品专辑,2015年创作歌舞剧《思源》,2016年作品登上央视春晚,2017年进入八一晚会重点歌曲创作组。尹相涛还为2017年第十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创作主题歌曲《神路》。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