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方伟会见国开行江苏分行行长冯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5 15:11:00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国开行江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驭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加大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方伟首先对冯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开行江苏分行长期关心支持连云港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处在“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当前正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希望国开行江苏分行能充分发挥金融优势,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冯驭表示,国开行江苏分行与连云港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连云港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发展机遇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国开行江苏分行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用好用足国家政策,提升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全力为连云港的改革发展提供资金保障。(杨慧)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