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11:05: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春节前夕,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批分组、走访慰问了交通运输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阳光扶贫”。

  结对帮扶困难家庭等,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老干部及家属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2017年市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征求了老干部对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重大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多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时,慰问组与职工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思想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不断努力,改善生活。

  在“阳光扶贫”结对帮扶村———灌云县龙苴镇穆圩村,慰问组深入贫困户家中,送去局党委的慰问和新春祝福,与贫困户细心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支、就医就业保障、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真切感受他们的疾苦冷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跟踪落实好贫困户脱贫方案,帮助村民积极寻找谋实发展的路子,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大年初一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满怀深深的关切之情,看望慰问新春佳节奋战在交通运输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局96196热线和数字城管平台、局春运办、善后河船闸、柘汪收费站等处。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解值班值守、客流动向、运力调配、安全监管、行政执法、交通服务、公路收费等工作情况,并一一和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叮嘱他们一丝不苟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值守,强化安全监管和服务,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