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秦东门大街与为民路交叉口打架的地空标已统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3 15:04:00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2月23日,本报版刊发了题为《路牌标直行地面标右转 司机纠结》的报道,反映连云港海州区秦东门大街上,地面标志线与道路标志牌不一致的情况。日前记者了解到,连云港市相关部门已经安排维修人员将道路标志牌更换,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近日,记者再次来到海州区秦东门大街和为民路交叉口的红绿灯处,发现之前错误的道路标志牌已被换掉,如今地面标线和道路标志牌显示一致,左侧为左转车道,中间两个车道均为直行车道,最右边为右转车道,路过市民无须再纠结“咋走才能不违章”的问题了。

  记者获悉,不久前市交警海州三大队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刻协调路政部门安排维修工人来到现场进行更换,确保地标空标一致,更加清晰引导司机文明通行,不断改善道路交通环境。

  “目前,我市道路标志牌与地面标志线不符的情况很少,且交警大队会定期对错误标志进行修改。一旦发现不相符的情况,司机可任据其一行驶,即使被开了罚单,也可以拿着处理单来申请复议免除。”市交警部门相关人士说。另外,如果有市民再次在我市发现此类“打架”的标线、标志,也可以给本报热线打电话,以便我们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赵梦若)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