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金店大盗驾无牌车被抓 将价值十余万赃物藏废弃小屋内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3 14:56:00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在农村小路上发现无牌可疑轿车,民警上前欲盘问,副驾驶座上的男子竟仓皇逃走,待民警与巡逻队员合力将另一名男子、嫌疑车辆控制后才发现,这家伙竟是一名网上通缉的金店大盗。

  几天前的深夜时分,东海县公安局民警乔东泽和巡逻队员例行巡逻至东海县温泉镇西连湾村村委会门前时,看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照的黑色破旧轿车,形迹十分可疑,职业敏感提醒他们,这辆车和车上的人有问题。

  乔东泽他们便追上前去拦截该车辆,因嫌疑车辆性能较差,其中一名男子见状立即弃车逃跑,另一名男子则被民警控制在轿车内,随即一番盘问开始了。

  “这么晚你出来做什么?”

  “车子怎么没牌照?”

  “请出示你的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

  面对民警的一连串发问,该男子支支吾吾,也拿不出任何证件,这更加深了民警的怀疑。在稳定住该男子的情绪后,民警迅速将他带上警车,又是一番盘问,可该男子还是说不出姓名、住址,于是民警把他带回了派出所。

  这一查才发现,这名姓仇的男子系2017年10月在赣榆区盗窃金店黄金首饰等巨额财物的网上逃犯。

  经查,2017年10月27日2时,在赣榆区青口镇九龙街“黄金房产”店,犯罪嫌疑人仇某伙同他人通过撬门的方式,将店内数块手表和黄金首饰等物品盗走,案值十余万元。

  为防止同案犯转移赃物藏匿地点,民警连夜审查,从嫌疑人口中得知盗窃的赃物被藏匿在东海县温泉镇存村村东南湖荷花池边一废弃小屋内,民警迅速驱车前往现场。现场被一片荷花池和铁丝栅栏包围,车辆无法进入,且前一天刚下过大雨,土路泥泞不堪,为尽快找到赃物,民警与巡逻队员们徒步前往赃物藏匿现场。到嫌疑人交代的地点后发现,赃物被藏在屋内的床底下,为防止现场被破坏,民警小心地将床铺搬开,在沙土中将赃物挖了出来。目前,犯罪嫌疑人仇某已被移交给赣榆警方处理。(王瑞)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