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灌云临港:三八节共建“巾帼林” 开启“巾帼志愿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兆轩   2018-03-09 09:25: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昨日上午,海风呼啸着刮个不停。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管委会大鹏湖周围,来自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的“巾帼”们冒着寒风纷纷挥起锄头、铁铲,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巾帼不让须眉,无论是体力还是技术上毫不逊色。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石榴树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区镇三八节共建“巾帼林” 拉开了今年“巾帼志愿行”系列活动。

  据了解,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区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女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半边天”的作用,园区工会决定陆续组织女同胞们参加广场舞健身操比赛;到伊芦山开展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参观南岗乡草莓种植基地,部分女党员赴该乡袁姚村走访慰问孤寡妇女。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姐妹们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助推区镇美丽行动持续开展。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