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灌云交警大队查获一辆盗抢汽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9 09:24: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钟伟)3月7日14时许,灌云县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封其、田俊俊巡逻执勤至振兴汽车站门前。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苏HN0815号牌白色面包车停在台阶上,经查该车号牌已被注销,且与该车车架号发动机号不符。通过网上比对该车发动机号车架号,确认该车原号牌为苏G82xxx,车主:陈某海(男,30岁,连云港市海州区人)。经电话联系车主得知:该车于2016年11月18日晚上在海州区九龙城市乐园楼下被盗,并在海州区公安分局新南派出所立案。随即七中队队长李华振组织民警、辅警等人,在该车附近蹲点守候至晚上21时30分许抓获嫌疑人王某珠(男,34岁,灌云县南岗人)承认其无证驾驶将车辆停放于此,该车于2017年11月份在海州区碧桂园小区工地上购买。目前,该案移交海州公安分局新南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