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灌云县公安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丽婷   2018-02-14 14:07:00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何丽婷)昨日,灌云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友俊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德松,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薛霜的陪同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张友俊来到身患重病的退休民警熊雨成家中,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状况和身体康复情况,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真情关爱温暖着老同志的心。

  随后,张友俊在随行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多名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衷心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灌云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同时,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各项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干部身边。

  老干部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公安工作谏言献策,共同谱写灌云公安工作新篇章。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