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两名东北男子在扬州抢劫百万元香烟 途经连云港落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1 10:16:00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讯 两名东北男子在扬州抢劫上百万元香烟后,沿着长深高速一路向北逃窜,打算途经连云港继续向北,结果在途经长深高速苏鲁省界时,被接到指令的连云港高速交警当场截停。而从协查通报到抓获嫌犯,港城警方仅用了2小时。目前,两名抢劫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2月7日下午2时01分,连云港交警高速五大队副大队长张士宽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称:两名犯罪嫌疑人驾驶着一辆车牌号为黑B开头的车辆,在扬州市邗江区涉嫌抢劫后正沿长深高速向北逃窜,两名嫌疑人分别叫关某和任某,均为东北人,目前该车已行驶到盐城境内,有可能通过长深高速苏鲁省界。

  接警后,张士宽立即带领民警赶到长深高速苏鲁省界班庄主线站与班庄公安检查站联合组织警力架网布控,加强对各个车道的巡查,逐一比对车辆及驾驶员信息。当天下午3时40分许,一辆深棕色SUV轿车驶临赣榆班庄检查站附近,在嫌疑人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张士宽带领队员迅速上前,将嫌疑车辆截停,并当场将车内的两名嫌疑人关某(男,41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人)和任某(男,34岁,吉林省通化人)控制。

  据了解,关某和任某两人2月4日在扬州市驾车拦截被害人运输烟草的货车,采用暴力殴打等手段劫得被害人车上香烟若干,涉案价值近100万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及涉案车辆已移交赣榆区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