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机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4个多小时到泰国曼谷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0 10:28:00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讯 昨天,连云港机场发布一条好消息:连云港至泰国曼谷的航线将于12月29日首航,这是连云港机场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今后,港城市民从连云港机场起飞,4个多小时之后就可以抵达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港城市民去泰国旅游将更加方便。”连云港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通的天津-连云港-曼谷航线将于2017年12月29日首航,航班号为CA777/8,机型为B737-800,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行,班期为每周的一、三、五,时刻为天津07:05起飞08:35抵达连云港,连云港09:35起飞13:25抵达曼谷。曼谷14:40起飞19:40抵达连云港,连云港21:00起飞22:20抵达天津。(起飞、到达曼谷均为当地时间,与北京时间有一个小时时差。航班时间可能会有微调,具体以连云港机场航班时刻表为准。)

  泰国是我市十分热门的出境旅游目的地,近年来,港城市民前往泰国旅游的人数逐年增加,但是由于连云港机场没有前往泰国的航班,因此,前往泰国旅游的港城市民需要到周边机场乘坐飞机,增加了时间、费用成本,也增添了旅途的劳累。连云港机场具备开通国际航线条件后,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经过多方协调,从服务港城市民出行需求出发,成功开通连云港机场的第一条国际航线。

  此次开通的天津-连云港-曼谷航线,起降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周边机场大多在廊曼机场)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而且,连云港与曼谷之间的航班起降时间安排十分合理,没有“红眼航班”,港城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连云港民航站站长、机场公司董事长王亚兵说,明年计划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国际航线,努力提升区域综合运输保障和服务能力,服务我市经济发展,方便市民出行。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