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全市公开遴选2名领导干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5 09:45:00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讯 中共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遴选管委会部分内设机构领导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职位与人数

  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1名,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1名。

  二、遴选范围

  面向全市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遴选。

  三、资格条件

  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规定的基本要求。有关职位有特殊要求的,应符合规定的条件和要求。

  1、担任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事业单位正科级职务,或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2年以上(2015年12月1日以前任职)。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业务相关高级技术职称、硕士以上学位和现担任正科级职务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符合所报职位具体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⑴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⑵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⑶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行政拘留的;

  ⑷有其他不适宜任职情形的。

  四、职位具体要求

  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职位:熟悉党和国家关于规划建设行业的政策法规,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具有城乡规划类相关专业背景;具有参与规划建设项目的组织与技术管理的经历和比较丰富的规划建设经验,具有5年以上规划工作经历。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位:熟悉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具有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具有5年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经历。

  五、程序与步骤

  遴选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适岗评价、面试、组织考察、差额票决、公示、办理任职手续等步骤进行。

  1、发布公告

  通过新闻媒体发布公告,公布遴选职位、报名条件、遴选程序和步骤等。

  2、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可登录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查询遴选公告,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携带报名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区公选办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适岗评价

  评价内容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奖惩情况、工作成果等,满分100分。每个职位适岗评价得分前10名进入面试。

  4、面试

  主要测试应试者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与遴选职位的匹配程度。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依据《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命题。

  5、组织考察

  适岗评价、面试成绩按5:5权重计算综合得分,每个职位取前3名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组织考察(如有不合格的,依次递补)。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组织考察。根据考察情况每个职位确定2名人选进入差额票决。

  6、差额票决

  召开区党工委会议,对每个职位2名考察人选酝酿讨论并进行差额票决,决定拟任人选。集体讨论认为无合适人选的,该职位遴选可以空缺。

  7、公示

  拟任人选在媒体进行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8、办理任职手续

  公示结果不影响使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不改变原有人员身份。

  被任用者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按该职位享受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用职务,按有关规定办理。

  六、报名事项

  1、现场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13日-12月20日,工作日8:30至17:30。

  2、报名地点

  新海连大厦(花果山大道601号)1618办公室。

  3、报名方式与要求

  报名者登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www.lda.gov.cn)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供身份证、任职证明、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2014年以来年度考核证明、县(区)级以上(含地级市条线表彰)奖励证书等材料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复印件,体现个人工作成果的证明材料(市级以上报刊、杂志刊登,或县(区)级以上会议交流推广,或县(区)级以上领导批示),以及4张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等报名材料。《报名登记表》和照片还需要提供电子版。

  报名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材料,经核实取消参选资格。

  4、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8-85882860(樊女士)。

  监督电话:0518-85882168(马先生)。

  电子邮箱:lygkfqgxb@163.com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遴选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

  2017年12月12日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