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口岸首次进口加拿大面粉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国亮   2017-12-15 06:07:00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国亮)据连云港检验检疫局消息,近日,一批原产自加拿大的面粉经海运抵达连云港口岸后顺利进入国内市场。该批面粉货重近14吨,申报用途为食用,这是连云港口岸首次从加拿大进口面粉。

  近年来,中国和加拿大经济联系日益密切,双方进出口贸易发展迅速。作为国家指定的粮食进境口岸,连云港口岸对加贸易商品种类和贸易额也不断创新高。今年1至11月,连云港口岸对加进出口货物报检超590批,报检货值近1.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5%和29%,连云港对加进出口贸易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为支持连云港口岸外贸发展,全面保障好粮食进境,连云港检验检疫局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抓手,通过优化检验通关模式,施行“审单放行”模式,创新口岸监管体系,完善接卸粮食指定口岸功能,使更多企业愿意选择连云港口岸作为进境粮食接卸地,力促连云港市对外贸易快速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