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杨省世项雪龙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8 09:59:00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连云港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第一届“花果山文化奖”评比颁奖情况汇报。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我市召开的第一次“两会”,对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明年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过细做好文件起草、会议选举、宣传报道等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严肃会风会纪,坚持节俭办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会议纪律要求,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会议指出,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设立“花果山文化奖”,对于进一步激发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热情,弘扬我市优秀文化,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新要求,强化组织引导,充分发挥评奖激励作用,积极宣传推介获奖作品、作者,鼓励更多新创原创作品,把更多文艺工作者团结动员起来,为人民放歌、为新时代讴歌,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贡献精神力量。要坚持将文艺创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