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东海警方成功击毙一头受惊“疯”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7 07:11:00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东公轩)昨日上午,东海县平明镇埠上村有一头黄牛因受惊吓发疯,将主人撞倒顶伤,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安全。警方接群众报警后,迅速出警,将“疯”牛赶至偏僻处,将牛击毙。

  12月6日早8时许,平明镇埠上村朱姓村民请宰牛师傅到其家中宰杀黄牛。因黄牛长期圈养,见到陌生人后受惊吓发疯,将主人和宰牛师傅撞倒后在村内到处乱奔,引起部分村民围观,情形危急。接报后,平明派出所会同巡特警大队特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和特警一边疏散周围群众,一边使用携带的钢叉等警械将疯牛引到空旷场地。民警根据现场状况,并经牛主人同意,巡特警大队教导员徐兵持“微冲”瞅准时机,果断开枪,将牛击毙。远处围观的群众看到此景,都对民警的迅速反映和精准枪法感到惊讶,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