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秦东门大街一路口水管爆裂路面结冰致多起事故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6 10:47:00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早上7时许,连云港海州区一位居民向本报反映,秦东门大街一路口积水结冰,导致过路车辆追尾,骑车人频频摔伤。据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处地下供水管道爆裂,抢修工作尽快展开,预计6日下午会恢复供水和路面通行。

  路面结冰惹祸

  骑车摔伤车辆追尾

  “路面上大量积水结了冰,不时有骑车的人摔倒!”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于当天上午赶到事发现场秦东门大街与花园路交叉口,现场可以看到十字路口靠近南面的路面上有一大片薄冰,地面上不少水沿着路面向路边的窨井口流去,窨井口边上也堆积了一些薄冰。

  记者采访时,有几名市民骑电动车经过结冰路面时,车轮打滑,有的市民被迫下车,推着车子走过结冰路面;而轿车经过时,都小心翼翼减速慢行。记者在现场看到,结冰路面的一边,有人撒了一些细沙,一辆警车停在路旁。

  家住石棚名居的张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气温低,路面上的积水结了冰,有不少车辆遭殃,“一个女士骑车经过结冰路面时,因车轮打滑,连人带车滑倒,人摔在地上半天起不来。”还有两辆轿车在经过时,因车轮打滑,车辆失去控制而撞到了一起。

  一周前地下供水管道爆裂

  路面上为何会有那么多积水?记者边走边仔细查看,在不远处的秦东门大街上,记者看到有“泉眼”在向外冒水。负责附近路段的环卫工人说,一周前,这里的地下供水管道可能被大车辗轧后出现破损,地面上就开始冒水,“现在越来越严重,这几天气温骤降,冒出来的水就结冰了。”她告诉记者,一大早发现有人摔倒后,相关人员及时拨打了110,“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后来就有人开车过来,在结冰路面上撒了细沙,防止更多的人摔倒!”

  “管道要尽快抢修,要不然还会有人摔倒。”附近居民李先生说。当天上午,记者联系了市自来水公司抢修部门的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会联系抢修人员前去现场查看,争取尽快抢修。当天下午,市自来水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抢修人员勘查完毕,已展开抢修工作。“需要挖开路面抢修破损管道,所以抢修时间要长一些,在12月6日下午,所有抢修工作结束后,相关供水管道将恢复正常供水。”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