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赣榆警方依法查处两家违法经营废品收购点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溪 胡健   2017-12-04 10:50:00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溪 胡健)为全力清除影响社会安全不稳定因素,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其中,墩尚派出所积极响应分局“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号召,迅速掀起严打整治高潮。

  11月30日,墩尚派出所在冬季攻势行动中组织精干警力对辖区内的废旧品收购点进行检查,处罚两家未入名录非法收购生产性废旧金属收购点。上午10时许,在对位于墩尚镇前罗阳村寇某经营的一个废旧品收购点进行检查过程中,民警现场查获一批非法收购的废旧摩托车、废旧水泵、废旧车轮胎等生产性废旧金属,此行为属于未经许可、列入名录的违法行为。经营者寇某涉嫌擅自从事生产性废旧金属收购活动,被民警当场批评教育并没收非法收购的金属。下午14时许,当民警在位于老墩尚辖区内乔某明经营的一废品收购站内进行检查时,发现该收购站同样存在未经许可、列入名录,擅自从事生产性废旧金属收购活动。民警于现场查获一批非法收购的废旧水泵、废旧车轮毂等生产性废旧金属。

  目前,两家非法经营的废旧物品收购点均被责令停止收购生产性废旧金属并给予罚款5000元的处罚。涉案物品已被依法没收。

  此次“冬季攻势”专项行动以“解决治安突出问题、防控社会安全风险隐患、提升公安工作绩效”为总体目标,以维护社会稳定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施“严打、严防、严管、严控”为行动基调,全面保障全区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