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此时最美的连云港在哪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30 10:27:00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讯 连云港,四季分明,每个季节都风景如画。连云港的秋冬季,更是妙不可言。

  当第一片银杏落于脚下,苍梧绿园便呈现出油画般的美景,树下落叶铺成长长金色地毯,美得那样纯粹那样浪漫。

  落叶已经满地,松松软软的泥地上,叶片卷曲成婴孩般的小手,陡生一点怜惜。

  花果山上,千年银杏树叶片片金黄,金色的银杏树叶随风飞舞,形成一片金黄的世界。

  当秋风染红了海英草,红透湿地田野。殷红欲滴的海英草成为此时沿海特有的生态景观。置身在这一片红色海英草中,感受徐徐的微风,放下一天繁忙疲倦的身心,一定倍感舒畅。

  这里有几张美图,是连网网友李正冬拍摄于此时的花果山。来,我们一起透过这几幅照片,慢慢品味这瑰丽的秋冬季。

  拿起你的手机、 背上你的相机,与秋冬的连云港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