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杨省世主持召开连云港市委常委会会议 项雪龙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30 10:26:00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2017年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推进情况汇报。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富民、重点领域改革、农业农村与扶贫开发、科技创新、“263”专项行动、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双进双促”大走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年初目标,攻坚克难,狠抓落实,重点工作、重大事项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现在距离年底只有一个月时间,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集中精力抓重点,紧盯项目保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系统谋划明年工作,自我加压,提高标准,找准特色优势,排实产业项目,为明年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好,关键要靠抓落实。抓落实是衡量是否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标尺,检验着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反映着各级干部的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深化对抓落实的认识,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抓落实要讲究科学方法。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上级精神,深入一线,摸清实情,确保各项工作既贯彻上级要求,又符合我市实际。要善于抓重点,紧盯重点部门、重点人头、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履职担当,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加大抓落实的力度。要突出领导带头,强化压力传导,建立科学有效的责任链条,切实把责任压力传导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要健全推动机制,严格督查奖惩,树立重抓落实的用人导向,在全市上下营造重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