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环境监察”公车停到东海“减肥馆”门前遭投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4 06:32:00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连云港讯(记者 苏宁) 车身两侧带有“环境监察”字样的车辆,是环保部门的专用执法车辆。昨天晚上,中国江苏网记者接到连云港市东海县市民沈先生爆料:位于东海县和平西路东盛花园附近停放着带有“环境监察”字样车子。沈先生称,在非工作时间这辆执法车辆没有“归位”,表示十分不解。

  中国江苏网记者随即赶到现场看到,正如沈先生所说,一辆车身带有“环境监察”字样的长丰猎豹越野车,停放在和平西路北面一家“专业减肥馆”门前,在车身的尾部,还带有“环监329136”的编号。爆料市民沈先生向中国江苏网介绍,“环境监察”车停放的位置——和平西路,是东海县城市重要主干道之一,道路两侧聚集着多家餐馆和休闲场所。他认为,晚上六七点钟这个时间节点,猎豹车“驾驶人”应该是到这里“消费”的。

  八项规定之下,各地政府部门为公车使用戴上“紧箍咒”,现在这辆带有明显“环境监察”的执法车辆,在非工作时间堂停放在餐饮休闲场所路段,十分惹眼。为了找到“环境监察”执法车辆的“主人”,中国江苏网记者当晚与东海县环保局取得联系,该局办公室鲁主任根据车号判断,确认“不是东海环保局车辆”。至于车子是不是其他区县环保局的车子,鲁主任回答:“不好下结论”。记者也从东海县环保局有关人士还证实,当天晚上,他们没有执法行动,也没有接到异地执法协办类的通知。

  对于这辆猎豹“环境监察”执法车的“身世”,东海县环保局一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称,从车型来看,此车应该是七八年前,由省环保厅“统一配发”的车辆。他说,因公车改革, 2014年开始这批车辆绝大多数被“封存”,直到2016年年初被拍卖。但车改后各个区县环保局依然保留数量不等的猎豹“环境监察”执法车。那么停放在连云港市东海县闹市街头的这辆“环境监察”执法车,究竟是谁家的?中国江苏网将追踪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