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东海县公安局交警一车查两“酒驾”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丹丹 薄少康   2017-11-24 08:25:00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 薄少康)一名酒驾司机刘某路遇交警设卡检查,还未查到他便“做贼心虚”弃车慌忙逃窜。副驾驶座乘客王某乘机将汽车开动后被交警截获。经查,两人均为酒后驾车,并被依法处理。

  11月15日晚9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牛山街道菜市街设卡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期间,一辆小型轿车行至附近突然停车,异常举动立刻引起了交警的注意,于是赶紧过去查看。刚走到汽车前,司机立马打开车门逃走。执勤交警随即追上前,将其抓获。此时民警发现汽车继续缓慢往前行驶,行驶轨迹非常不稳,险些撞到路人。考虑到周围群众的安全,民警立即将汽车堵截。

  经检测,驾驶员刘某酒精含量为62毫克/100毫升,而副驾驶座乘客王某酒精含量为49毫克/100毫升。经进一步调查,刘某还曾于2016年10月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行政处罚。

  目前,副驾驶乘客王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处罚,而刘某因第二次酒后驾车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