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灌南扶贫主题微电影《扶情》将搬上荧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敏   2017-11-22 09:21:00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敏)由江苏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和灌南县委宣传部共同制作,以驻村“第一书记”王超真人真事为素材的扶贫主题微电影《扶情》近日在灌南县张店镇小圈村开机拍摄。

  作为讲述扶贫工作故事的主旋律电影,《扶情》故事取材于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两年来的点点滴滴,将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贯穿于两年的帮扶过程。电影以时间轴为主线,以第一书记为中心人物,从队员们第一天陌生地进村入户到同村民拧成一股绳的团结奋斗,从第一个项目实施受阻的沮丧到一项项工程落地完工的喜悦,讲述帮扶工作队员们和当地村民之间发生的一幕幕感人故事。通过张店镇小圈村一个个扶贫项目的建成并成功带动村民致富,展示队员们不负省委、省政府重托精准扶贫的丰硕成果,艺术地再现了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在扶贫攻坚中忠于人民,忠于党的光辉形象。

  《扶情》筹备前后历时半年,将在11月底前完成拍摄和制作,同步在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进行网络发布和首播,并参加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微电影展播。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