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一男子撞了人撒腿就跑 交警:拍到你了 速投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3 10:20:00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11月9日下午,连云港海州区一个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驾车撞人后,没有停车施救反而扬长而去。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监控视频,喊话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11月9日14时46分,在海州区通灌路与海宁路交叉口由南往北方向,一辆二轮摩托车在左转车道等候左转,此时一辆三轮摩托车沿通灌路由南往北快速驶来,从后面撞翻二轮摩托车。令人震惊的是,撞了人的三轮摩托车驾驶员不但没有停车施救,反而绕过被撞倒的二轮摩托车和倒在地上的摩托车驾驶员,头也不回地开车往北逃窜。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三轮摩托车驾驶员的行为非常恶劣,交警部门希望该驾驶员能够向警方投案自首,接受处理。同时,警方也欢迎广大市民积极与公安机关联系,举报这名肇事逃逸的三轮摩托车驾驶员。

  按照相关法规,对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由公安机关处200元到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对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并逃逸的,除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外,由公安机关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