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区一大型体育馆月底投用 足球场、网球场免费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03 09:49:00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讯 冬天到了,你还不赶紧运动么?说到运动,小伙伴们都去哪呢?青年公园、苍梧绿园每一个都辣么安逸,舒适在这,小编要推荐一个好地方,海州区体育馆本月将建成投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已经基本建设完成,现场苗木的迁移工作已经完成足球场、灯光球场也即将完工。

  据了解,这个大型的全民健身运动场所,以“休闲健康、全民健身”为主题,以满足周边居民休闲娱乐、体育健身、竞技比赛等不同人群的需求。

  海州区体育馆位于海州区孔望山新城片区,坐落于孔望山景区脚下,孔望山路西侧、秦东门大街南侧,总用地面积约170亩。其中,一期约68亩。

  “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成。”江苏海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敬萌介绍,一期工程主要建设中心广场、篮球场(1个)、标准足球场(1个)和网球场,还有相应的一些景观设计。预计在11月底投入使用。重点是:这些健身场所统统免费!

  海州区体育馆二期计划

  二期计划建设占地约40亩的体育馆和足球学校、景观铺装等。体育馆共两层:一层主要体育培训包括乒乓球、跆拳道、散打、拉丁舞、健身操、瑜伽、肚皮舞等;二层包括赛场、设备用房、比赛辅助用房,主场地正规比赛,有2200座固定座位,临时座位可以布置600座,平时没有比赛时可以布置14片羽毛球训练场地两片篮球场地,或者一片标准篮球比赛场地。二期计划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海州老城区全民健身体育休闲场地紧张的困境,减轻海州区政府、青年公园、孔望山景区等健身运动场所人口过于密集的压力。

  记者获悉,该项目是海州区首家综合性全民健身场所。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成为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集会、文化展示等需求的多功能全民健身中心,成为集群众健身、体育竞技、展示、演艺、商业、休闲、活动宣传等于一体的“一站式”的体育活动场馆。

  这里还将会同时容纳千余人进行文体健身活动或者开展大型文化艺术活动,将成为海州区地标性的建筑。

  期待海州体育馆早日建成投用!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