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石榴派出所正义联盟显成效
2017-11-01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微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昨日11时50分许,东海县石榴派出所民警孙乐颜接到社区内正义联盟网格员庞某某的电话,称在石榴初级中学南门附近,一辆接孩子放学的电动三轮车不慎滑入水沟,急需帮助。接到电话后,民警孙乐颜、马可飞迅速带领警力前往事发地点,发现确有一辆电动三轮车滑入水沟内。所幸沟内水流量不大,岸坡不是很陡峭,并没有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经民警了解,原来系一位中年妇女在去接孩子时由于道路比较狭窄,驾驶不慎,将车子开入水沟。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向附近的建筑工地借来粗绳,将其中一段固定在电动三轮车的后面,另一端由现场警力死死抓住并用力往后拖拽,试图把三轮车从水沟里拖上来。但由于三轮车车身较重,加之前端陷又入泥潭,现场警力不足,奈何民警使出浑身力气,三轮车就是纹丝不动。正在拖拽工作陷入僵局时,边上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主动地走上前来搭把手,帮助民警奋力拖拽。最终,在警民的齐心协力下,落水电动才终于三轮车被拖上岸边。

  看到车子被完好无损的拖上岸来,求助群众的脸上绽放出发自内心的笑容。在虚心接受民警的批评教育后,该中年妇女不停向在场民警和热心群众说道:“谢谢,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