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灌南县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天宇   2017-10-23 16:24:00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天宇)昨日上午,灌南县委中心组以“强化大局意识”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李振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6名同志交流发言。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园区及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振峰指出,大局意识体现的是战略眼光,要做到把握实事,着眼大局。要自觉跳出一时一事、一地一己的局限,以宽广的眼界审时度势,把握现在,透视未来。全体党员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观大势、识大局,进一步明确全县在新形势下的阶段性发展任务,更好的推进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李振峰强调,大局意识展现的是党性修养,要做到自觉行动,服从大局。要把个人理想追求与灌南改革发展事业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学会从大局出发,以大局为重,善于把各项工作融入大局之中来思考谋划和部署,积极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李振峰要求,大局意识反映的是政治立场,要做到态度鲜明,维护大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齐头并进,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