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第十四届西游记文化节暨第九届连云港文博会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1 10:33:00

  中国江苏网讯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 昨日,第十四届(2017)西游记文化节在振兴国际花卉城会展中心开幕。作为第十四届西游记文化节重点主体活动之一,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文改办承办的第九届中国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也同时开幕。本届文化产品博览会从10月20日至23日,历时4天。市领导刘海涛、于丽华、黄远征、匡中远,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徐循华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第十四届(2017)中国连云港西游记文化节从10月20日开始,至12月下旬结束。旨在持续打造“西游记文化节”品牌,彰显地方文化特色,推进文化产业和旅游发展,提升城市魅力,弘扬新时期“西游”精神,凝聚全市人民力量,加快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本届文化节期间共安排了40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作为重点活动之一,本届文化产品博览会则以“文化一带一路,博览山海港城”为主题,注重传统与现代的融合,突出文化创意及特色文化产品。展会面积约2万平方米,设30余个特展位、260个标准展位。展馆设有连云港展区、国际展区、创意生活展区等共10个展区。面向“一带一路”沿线招展了近20个国家、50家国外展商、500余家国内展商,近万种文化产品参展,展品包括文化创意产品、传统非遗、传统美食等。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