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盐铁路连云港段率先进入轨道精调阶段 年底调整到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7 09:17:00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讯 10月14日,新建连盐铁路连云港段轨道精调工作正式启动,预计今年年底调整到位,为下一步全线全面开通试运行奠定基础。据了解,连云港段是连盐铁路全线率先进入轨道精调的区段。

  连盐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之沿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200公里,Ⅰ级双线电气化快速铁路。连盐铁路连云港段正线轨道工程长为261.176公里,其轨道精调工作分别由徐州工务段和新长工务段负责。其中,徐州工务段负责自赣榆北站至杨集站(不含)区间,正线轨道精调198.173公里,到发线轨道精调16.492公里,另包含新建赣榆站、赣榆北站、海州站、董集站四个车站站内正线道岔精调共56组;站线道岔精调共37组。新长工务段管内自杨集站(含)至响水站区间,正线轨道精调63.003km,到发线轨道精调6.92km;另包含新建杨集站、响水站两个车站站内正线道岔精调共17组;站线道岔精调共9组。

  据了解,新建连盐铁路连云港段轨道精调完成后,将进入静态验收、动态验收及安全评估等工序,验收和评估合格后即可进入试运行。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