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245省道东海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完工 总投资近3000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3 16:50:00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10月13日,随着245省道东海房山镇曹街村段道路标志标线的完成,标志着245省道东海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完工。

  此次大修工程里程为12.5公里,总投资近3000万元。其中第一段起点位于青湖镇与老310国道交叉口处,终点位于西丰墩村北面,长3公里,路面宽度为14米;第二段起点位于房山镇区南,终点位于与宿迁交界的吴场村,长9.5公里,路面宽度为14米。该工程6月底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针对该工程工期短、占线长、村庄、路口多等特点,坚持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廉政意识,科学、合理安排,采用分段、分项同时进行施工。并克服了材料紧张、高温天气、雨水多等不利条件,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确保了工程提前完工。

  该路的养护大中修完成,有效改善东海县南北通道的行车环境,消除公路行车安全隐患,保障车辆安全出行。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