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租房不登记房东被处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丹丹   2017-10-13 11:58:00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日前,东海警方通过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抓获一名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人员李某,而出租房主焦某因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被治安处罚。

  10月8日下午,东海县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李伟如往常一样,对辖区进行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走访排查至开发区水晶路的一家名为“华*矿物”出租门市时,发现该门市二楼住宿的房间内有发令枪子弹等违禁物品,因该店内承租、居住的老板李某不在,仅有一名营业员,为了防止打草惊蛇,遂再次登记下出租人焦某、承租人李某相关信息及其他安全隐患后离开。

  第二天,李伟再一次到“华*矿物”出租门市时,发现李某正在店内,并依法将其进行传唤至开发区派出所,后经过依法对其承租的门市进行检查,查获钢珠枪1支、发令枪子弹107发以及毒品等违禁品。民警李伟在对房主焦某了解情况时,李某自2016年10月就租用该门市,但焦某供述对承租人李某情况不了解,并不知道承租人身份。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而房主焦某因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姓名、身份信息被行政罚款200元。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